长沙天心区桂庄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4:05:57

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永芳)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桂庄社区工会联合会、桂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辖区内湖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约70人参加。

巾帼学普法,为深入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及家属权益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普法宣传,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利剑护蕾” 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女职工牢记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建设辖区内企业职工安全文化。活动期间,企业女职工纷纷表示,社区工会始终关心企业单位发展,关爱企业员工和女职工身心健康,更是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的贴心“娘家人”,真正践行了企业协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

一直以来,桂庄社区女职工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望未来,桂庄社区女职工将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弘扬美德、传承家风,争做三湘好家风的女主角;继续永葆初心、一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英雄。

组稿:曾金春

责编:曾金春

一审:曾金春

二审:任琼瑨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