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卫健委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党建活动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3-11 11:52:34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 (通讯员 张东红 3月8日 ,娄底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好家风 好传承 ”主题党建活动。

当天上午,娄底市卫健委机关妇女干部和部分男同志代表,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唱祖国》等歌曲,前往韶山及花明楼毛泽东、刘少奇故居,追寻伟人足迹,走进历史的记忆深处,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先烈们,重温了毛泽东、刘少奇终生为革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辉历史,无不被伟人的伟大情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爱党敬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学习伟人清正廉洁的“好家风 好传承 ”,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当表率,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