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飞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1:16: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飞跃)在春意盎然的3月8日,沅陵县医疗保障局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这一天,该局荣获了2023-2024年度湖南省巾帼建功示范集体的殊荣,并在这一光荣时刻,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巾帼建功立业再出发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伊始,该局主要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沅陵县医疗保障局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在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下,全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荣获湖南省巾帼建功示范集体称号,是对全局女职工辛勤工作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鼓励。

随后,活动进入了雷锋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劳动实践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女职工们更是争先恐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在巾帼建功立业再出发思想交流环节,女职工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沅陵县医疗保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局女职工共同宣誓,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保驾护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巾帼建功立业再出发活动,不仅是对沅陵县医疗保障局女职工们的一次精神洗礼,更是对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有力动员。相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沅陵县的医疗保障事业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