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抽奖送汽车,宁乡第二届宜居文化节好礼多多

  三湘都市报   2024-03-11 11:16:58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段华良 周娉)“刚刚接到电话才得知自己中了大奖,感谢政府的购房优惠政策,让我房车双齐,喜上添喜!”3月9日,“活力之城 ‘宁’好幸福”宁乡第二届宜居文化节的现场,购置了中建亮月湖小区的宁乡市民彭女士抽到一等奖,获得一台比亚迪小汽车。

活动现场,宁乡21家参展楼盘进行集体展示,对购房者进行了3轮抽奖,一名幸运业主喜中比亚迪汽车大奖,5名业主喜中价值四千元电视机,10名幸运业主喜获微波炉。宁乡市公证处对“买房送汽车”活动的抽奖环节全程公证。

除抽奖环节外,现场还有汇集各种当地美食、特色传统工艺制品的非遗市集。木活字印刷术、沩山香制作、剪纸技艺、徐氏糖画技艺、龙田扎肉……众多非遗技艺吸引着市民前来打卡。

据了解,宁乡市第二届宜居文化节从2023年9月30日起,已举行包括新政策发布会、启动仪式暨购房送汽车和购房送汽车新年专场活动在内的3个周期活动。新政策发布会上,《宁乡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发布,打出房票安置、限时补贴等系列政策组合拳。启动仪式暨购房送汽车活动期间,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送出本届宜居文化节的第一辆“红旗HS3”汽车大奖。购房送汽车新年专场活动现场,送出“奔驰GLB”一辆。2023年10月1日到2024年2月23日期间,宁乡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房完成网签494套。

为了给来宁人才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宁乡市实施了青年人才驿站、人才安居工程等措施,建设10万套人才公寓,符合条件的人才购买公寓可享受政策面积8.5折优惠;通过建立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创业者之家,加快培育涵盖创业安居、婚恋社交、运动休闲各领域的青年社群。

责编:许利文

一审:王智芳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