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肖家桥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彭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1:1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倩)为营造尊重关心妇女的良好氛围,弘扬民族团结精神,近日,沅陵肖家桥乡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乡、村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四人三足、贪吃蛇大作战、手速王等集协作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游戏项目。20余名女同胞自行分队参与各项游戏,过程中大家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外观众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推动全乡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