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开展“清河净滩”活动

凌长启 张显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1:0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 张显兵)3月8日,由共青团沅陵县委、沅陵县教育局、沅陵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沅陵县河小青行动中心和二酉苗族乡河长办联合举办的“清河净滩”活动,在二酉苗族乡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二酉苗族乡中学、二酉苗族乡小学、二酉苗族乡清水坪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二酉苗族乡棋坪九年一贯制学校的200多名女学生,齐聚二酉河边开展“清河净滩”活动活动。这些志愿者们,身穿“河小青”标识服,在二酉河边,对河道周围的塑料袋、塑料瓶、烟花爆竹等残留物,装入垃圾袋中。通过身体力行,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沅陵县河小青行动中心今年将组织各级河小青,线上线下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河长制工资“进学校、进社区、进网格、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宣传活动,让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