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法院:学雷锋送温暖 为外卖骑手铺设安全骑行的“第一公里”

    2024-03-11 10:3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俊楠)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近日,辰溪法院组织法院干警前往辰溪县美团外卖公司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实践活动,为外卖骑手送上温暖关怀。

活动中,辰溪法院工作人员从外卖骑手最关心的摩托车安全问题、事故赔偿问题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进行了专门的释法,以具体的案例向大家再三强调外卖骑行安全的重要性,并热心地解答了外卖小哥询问的有关赔偿额度的问题。

随后,法院干警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礼品送到在场的各位骑手手中,收到礼物的骑手们脸上笑开了花。此次活动不光是为平日里风雨来雨里去的外卖骑手送上春日里的一份温暖,更重要的是,用普法的形式,点亮骑手骑行路上的安全指示灯,铺设好他们走向幸福、成功的安全之路。

辰溪法院将持续推进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发扬为党、为人民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延伸司法审判职能,回应人民群众的真切需求。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