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铿锵绽芳华——凉水井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周梦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0:2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梦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之际,为增强女性同胞归属感、幸福感,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凉水井镇组织全镇妇女干部在腊塘村雷公尖举办庆祝“巾帼心向党·铿锵绽芳华”主题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拔河作为首场热身赛为运动会拉开序幕,伴随着绳子中间的红色带子不断移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接下来的果蔬跳跳跳、无敌风火轮等团体比赛项目轮番登场,选手们分为数个小组展开较量角逐。活动场上,她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妇女的飒爽英姿。

趣味运动会后,马上开展了“争优创先巾帼志 喜迎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雷公尖茶园春意盎然的景色,相互鼓劲加油,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寓教于乐中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让大家今后工作上更加有激情和动力,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魅力凉水井·果蔬特色镇”添瓦加砖。

下一步,凉水井镇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巾帼风采。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