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工会开展“植树造林 巾帼添绿”春游活动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0:25:46

为表达对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3月8日,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工会开展了以“植树造林 巾帼添绿”为主题的户外春游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自行组队,有序地领树苗,拿工具,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起挥锹培土,护苗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新春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拥有向下扎根的力,向上生长的劲,才能得到繁华簇锦的春。作为新时代女性,作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者,要深耕残疾儿童康复的沃土,培育一棵棵新苗,圆梦一个个残疾儿童家庭,为“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巾帼力量。(供稿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