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残联携手康泰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严慧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0:24:20

为表达对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3月8日,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绥宁县残联联合绥宁县康泰儿童康复中心到河口苗族乡万里湾村开展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绥宁”的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大家有序地领树苗,拿工具,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起挥锹培土,护苗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新春增添一抹新绿。使孩子们都以极大的热情和毅力,投入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

活动中,孩子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地挖坑、种植、浇水等植树技巧。他们小心翼翼地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土中,用双手为它们培上泥土,再轻轻浇灌上生命之水。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期待与关爱,仿佛他们正在为这片土地播撒希望的种子。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绿意盎然,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他们知道,这些树苗将在他们的关爱下茁壮成长,为地球母亲贡献一份绿色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和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者,要深耕残疾儿童康复的沃土,培育一棵棵新苗,圆梦一个个残疾儿童家庭,为“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绥宁县残联 严慧)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