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蜗牛”捐献爱心!获评“省巾帼建功示范集体授牌仪式”

方璐   岳阳日报   2024-03-11 10:22:06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8日,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乡茶园村的德馨蜗牛山庄,看望在这里生活的“蜗牛”们。

当天下午两点半,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带着2000斤大米、100斤粉条等生活必需品,来到了“德馨蜗牛山庄”进行慰问并为“蜗牛”们整理生活区的卫生。

据悉,该公司与德馨助残服务中心自2017年9月就建立了结对帮扶的关系,并将蜗牛山庄定为该公司员工志愿者服务义工点,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公司和项目部员工来慰问和帮扶“蜗牛”们,当蜗牛山庄有什么困难时,也竭尽全力帮助。

在活动现场,“蜗牛”们整齐列队,他们唱歌、表演,惟妙惟肖的装扮和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快乐的气氛弥漫在每一个角落,这些不凡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和阵阵掌声。

紧接着,“蜗牛们”与志愿者进行了拔河比赛互动,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爱心志愿者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七年来,凯迪公司始终把这里每一个‘唐宝宝’当成是我们的亲人和家人,他们很多人都能够生活自理了,我们感到很欣慰,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对德馨的情感传承下去。”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军武对记者说。

随后,岳阳市妇联为这一年来为凯迪科技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巾帼英雄们进行表彰。表彰仪式上,除了为企业荣膺“三八红旗手”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外,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喻飞跃为该公司创新研发中心颁发“湖南省巾帼建功示范集体”牌匾。

喻飞跃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希望凯迪科技的女同胞们勇挑时代重担,在建设现代化新岳阳的火热实践中激扬力量、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七个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方璐)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岳阳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