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工程开复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0:21: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峰) “我们刚刚复工你们就来了,谢谢你们,供电服务真的很周到!”3月10日,张家界市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何家界阿巴砦红色文化旅游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辛勤劳作,工程车来回穿梭,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为保障该项目顺利复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汨湖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伍德富、彭晖等人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用电走访和安全用电服务。

据了解,阿巴砦红色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以张家界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依托,以建成国家AAAA级乡村旅游景区为目标,以土家族历史文化为灵魂,以特色高端民宿为核心,集高端民宿、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红色教育功能为一体,着力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示范项目、乡村振兴的标杆项目。

“这个露天综合控制箱要做好防雨措施防止短路,这些线材也要妥善放置,以免被车辆、行人碾压和踩踏。”为保障施工现场用电可靠,伍德富等人对涉及的专变、线路、设备等仔细进行巡视,全面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项目建设方当面提出。“好的,这些问题我们马上进行整改,感谢你们!”项目建设方现场安全负责人姚波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连日来,张家界市桑植县各企业、各项目工程陆续进入了复工复产高峰,为推动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上门走访服务,了解其开工、建设及今后生产的用电需求,为客户办电、用电过程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持续推广更多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举措,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