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清洁 共建美好家园——张官高速总承包项目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龚宗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0:07: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龚宗宝)春光无限好,奋力沐朝晖。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张官高速总承包项目部组织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乡村清洁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卫生清洁工具、按区域分组对项目部周边街道进行卫生清理。在活动开展中,志愿者们对道路上及绿化带内的饮料瓶、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彻底捡拾,并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经过近俩小时的卫生清洁,志愿者们共捡拾50余斤各类垃圾并对其进行分类处理,街道及绿化带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有力改善。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让志愿者们亲身劳动,更加真切地去感悟“雷锋精神”,培养志愿者们的热爱劳动、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价值导向,增进了对“雷锋精神”时代性的理解。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