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财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全局 罗德恒 杨小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1 10:02: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全局 罗德恒 杨小辉)阳春三月,春风扑面,花开浪漫。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沅陵县财政局开展“乘风破浪谱华章,风劲扬帆正当时”主题党日团建活动,局机关各支部的1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局领导向全县财政系统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们在全县财政工作中的勤奋和担当及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

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财政系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实现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0.28%, 持续发力保民生促发展 ,成功争取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打好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典型经验做法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举办“财政绩效杯”文体活动;承办“岁月映初心,银发亦生辉”荣誉退休仪式观摩会等。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融入了民族团结、优化营商环境等诸多元素,共分为文艺环节、游戏环节和寻宝环节三个环节。现场热闹非凡,展现了财政人的智慧和拼搏奋进的财政精神, 激励全体财政干部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铿锵勇气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将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抓收入、保支出、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新作为,为谱写现代化沅陵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