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群众最盼事——省级专家下沉泸溪县开展义诊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3-11 10:04:03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 (通讯员 曾令江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当地老百姓,近日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白羊溪乡卫生院邀请湖南省胸科医 张志明教授来泸开展义诊。

义诊前,白羊溪乡卫生院针对张志明教授义诊服务项目,联合村医积极在各村进行大力宣传,充分增强群众的知晓度。

老人家 ,您有哪里不舒服?”

“您这个 可以用中医针灸治疗,效果很不错 。”

把舌头伸出来,我给您看看舌象。 湖南省胸科医 张志明教授 耐心解答 群众 咨询的健康问题,仔细诊断各类病症, 现场为老百姓进行诊治, 指导 群众如何 规范 治疗并宣传健康养生知识

义诊后,张志明教授还开展了中医诊疗知识讲座,有力提升了辖区医务人员的中医诊疗水平。

据悉,两天的义诊活动,受惠群众达200余人。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 提升居民的健康 素养 解决了群众期盼的事情,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医务人员的中医诊疗水平 ,更好地服务当地老百姓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