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卫生健康局:巾帼健康走 助力健康卫健行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3-11 10:01:16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娟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自我健康,和谐社会”的理念,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助力健康中国,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卫生健康局在溪州湖公园举办“巾帼绽芳华 健康树新风”集体欢乐健康走活动,全局共70余人参加。

▲图为健康走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轻快的音乐在湖边响起,参加活动的人员跳起了欢快的健美操,开启热身活动,现场洋溢着卫健人的青春活力。热身结束后,随着哨声响起,大家开始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步行道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

据悉,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毅力奖35名。

▲图为颁奖结束合照现场

健康走活动结束后,陆续开展了党建、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知识抢答赛。

此次健康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