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作协开展“龙腾女神节 湘桂早春行”创作采风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09:37: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羊丽平)3月9日至10日,邵东市作家协会组织50多名会员赴桂林、永州开展“龙腾女神节湘桂早春行”踏春采风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桂林全州的湘江战役纪念馆、龙井村风景区、大碧头旅游度假区、永州的零陵古城、祁阳浯溪碑林等地,领略早春风光,感受人文魅力。

采风团走进湘江战役纪念馆,该馆是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之一脚山铺阻击战旧址所在地。走进纪念馆大厅,迎面是一幅巨大浮雕,描绘的是红军突破湘江的情景,枪林弹雨中红军将士毫不畏惧奋勇向前的英雄形象跃然其上。采风团一行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解说,观看珍贵的文物、文献等,追寻历史痕迹,感受湘江战役的悲壮,激发爱党爱国的豪情壮志。

采风团成员表示,将把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付诸笔端,分享给更多的人们。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