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雅塘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0 12:02:18

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亚童)近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雅塘村社区、雅塘村社区党支部、雅塘村社区新文明实践站、雅塘村社区妇联合长丰源小区铭格物业开展了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温情三月 花漾女神”主题活动,组织辖区80多名妇女开展了既有文化内涵又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长丰源小区党支部见缝插针地安排了一堂微党课。参会人员从自身退休后的生活经历,谈退休后的妇女如何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性,通俗、易懂,有理有据,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随后开展了“手随心动”手工制作的活动展示。用衍纸编制的《繁花》作品每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网上购买材料制作的手工折纸龙栩栩如生;还有橡皮泥制作的《飞龙乘云》;旧毛线钩织的《梅花争艳》、手提袋;扑克牌编织的花篮、空奶粉罐制作的花瓶、自制购物袋以及旧毛衣改制的手套、围巾等。精美的作品,拓展了女性各方面的素质,点缀了这个半边天的节日。

后续,雅塘村社区将继续秉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的观念开展各类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营造出社区互助和谐的文化氛围。

组稿:任琼瑨

责编:樊芳

一审:樊芳

二审:陈佳婧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