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义剪、反诈禁毒宣传 这个主题活动真热闹

李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9 12:51: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李朋)3月8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燕子岭社区在裕敏里邻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诊义剪送上门 志愿服务暖人心”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现场为党员群众开展义诊、义剪、磨刀具等便民服务。

在义诊环节,城南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讲解了日常保健、饮食安全等健康知识,并叮嘱大家感觉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就医,并常备急救药物。在义剪中环节,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位老人,用心修剪后,老人们变得精神焕发。网格员李朋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叮嘱老人有问题随时联系社区。

“文娭毑,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送您一支康乃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大早,社区党员和志愿者来到了90岁高龄的老党员文庆云家中,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娭毑,陌生的电话不能随便接,要小心电信诈骗哦”,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还发放了禁毒反诈、家庭消防安全、普法宣传、利剑护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宣传折页。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