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农商银行:护航春耕备耕解难题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9 01:00:31

通讯员 张琪汶 周涓

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汉寿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受灾农企农户恢复生产、助力春耕备耕。

“春节后的冰雪,把厂里的烘干棚全都压垮了,还好农商银行给我30万元资金用于灾后重建。”汉寿县毛家滩乡土地流转大户王大哥激动地说。

春节前,王大哥签订了800亩水田流转合同,准备大干一场。不料大棚遭遇暴雪压垮,本就不多的流动资金又急需用于采购春耕生产的肥料,一时间陷入两难困境。汉寿农商银行毛家滩支行了解情况后,积极为其推荐、办理“赈灾暖心贷”,用于重建烘干棚和采购春耕生产的肥料、种子。

今年来,汉寿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8370笔、金额104101万元,全行涉农贷款余额达688371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