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可亲|探秘这份臭豆腐的诞生记:因为爱情

  三湘都市报   2024-03-08 18:47:26

没有吃过臭豆腐相当于没有来过长沙!要问长沙哪里的臭豆腐好吃,那一定是小摊小贩的别具烟火韵味。今天主播化身体验官,探秘臭豆腐生坯制作工序,切身体验臭豆腐制作全流程,探索一粒黄豆的全然蜕变。除了生坯还有半成品,这是只需要7分钟就能炸出来的美味,简简单单在家里就能体验到的长沙市井味道~

人均价格:15元/盒

荐店地址:三公子李 五一新村总店  五一新村二号店  扬帆夜市南门三号店  扬帆夜市西门四号店 渔人码头六号店  汇都公寓七号店(出镜 文韬 视频/剪辑 袁红霞 统筹 陈潇)

【福利】

男神女神“黑白配”,千盒臭豆腐宠粉!

女童鞋,节日快乐;男童鞋,祝你心爱的她节日快乐。宠粉我们是认真的,千盒热辣滚烫的礼物想送你:每份两盒(一黑一白)臭豆腐,一盒10片,共500份。

获取秘籍:1.关注犇视频视频号,在此条视频下赞和评。

2.自己的评论获3个以上赞,或朋友圈转发获3个以上赞的,截图私信发给“犇视频”后台小编。

小犇将于3月13日起,按收到私信的先后顺序送免费券,一券两份,指定地点领取,送完即止。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