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湖社区:行走雷锋家乡 汲取奋进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8:39:40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玲玲,袁雅洁)近日,由长沙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沙市委、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主办的,2024年“行走雷锋路·万名雷锋志愿者公益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如期在雷锋纪念馆举行。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湘湖社区辖区两新党组织——湖南国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组队连续第三年参加“行走雷锋路——万名雷锋志愿者公益行”徒步活动,参与人数从最初参与的8人,增加到目前的35人。

上午9时,活动在雷锋纪念馆鸣笛出发。志愿者们沿着雷锋家乡,重温雷锋事迹,追寻雷锋足迹,感悟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活动中,为更好体现互帮互助的精神,本次活动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三组,即有第一次参与的“新人”,也有连续三届参加的“元老”,有的在挑战自我,有的在突破自我,徒步过程中你追我赶、相互鼓劲,以“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为活动口号,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同事仅用时3小时45分,参与徒步员工参与员工徒步22公里全部抵达终点雷锋公园,完成了徙步行走目标。

湖南国祯党支部将深化党建引领,立足主责主业,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一滴水”“一颗钉”“一块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奏响“雷锋家乡学雷锋”的新时代乐章。

组稿:张立娟

责编:谭好

一审:谭好

二审:刘欢乐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