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桂花社区:党建引领公益行 文明实践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8:28:21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俞静兰)为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让辖区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在家门口享受到多重生活便利与义务服务。3月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桂花社区党委联合湖南省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和义务磨刀等区域。雷锋志愿者提供义务服务、巾帼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大家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共同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燃气安全、利剑护蕾、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

后续,桂花社区将继续开展党建公益活动,发挥党建在社区治理中的引领作用,促进社区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激发居民的公益热情,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组稿:刘双昀

责编:谭好

一审:谭好

二审:刘欢乐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