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陡岭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清洗”环境整治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8:21:29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陈佑纯)为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3月8日,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联合街道联点干部、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60余人开展“大清扫、大清洗”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铁锹、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整治巷道卫生死角、清扫地上垃圾、清运堆放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辖区容貌焕然一新,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前期,陡岭社区已组织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门店负责人、楼栋长先后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将创卫工作网格化,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创卫工作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陡岭社区将持续常态化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点带面、全面发力,努力形成人人都是环卫工、个个都是监督员、户户都是参与者的浓厚氛围。

责编:谭好

一审:谭好

二审:刘欢乐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