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龙山港社区:趣味运动拉近邻里关系有一“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8:17:47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陈智慧)3月8日,益阳市赫山区会龙山街道龙山港社区开展了以“自信、自立、健康、向上——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活动。

现场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同胞们,手中拿着套圈,眼睛盯着自己心仪的奖品,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就等着一个个大显身手,围在旁边的同伴们也在助威呐喊。

“我今天的运气真不错,套了一瓶洗发水。”“我也套了一瓶洗衣液。”“我套了一瓶洗手液,还有一个削皮器。”“我运气不好,什么也没套到,不过发了一支牙膏作为安慰奖。”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龙山港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女同胞们体会到了趣味运动会的乐趣,也在互动交流中增强了邻里凝聚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居民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进一步提升幸福感与获得感。

组稿:袁小玲

责编:谭好

一审:谭好

二审:刘欢乐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