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0万元起,长沙这些楼盘你可以看看

  三湘都市报   2024-03-08 18:09:43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如果你是刚需购房者,今年你会买房吗?如果你的首付只有20—50万元,该怎么选择,别纠结了,这些房子的优缺点我们都给你整理了!

如果是首付20万到30万元,主要参考有百世云境、梦想山悦和鸣。百世云境是在城市公园的隔壁,位于麓谷核心区域,靠近地铁站点,生活配套丰富,但靠近绕城高速,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噪音影响。梦想山悦和鸣周边有地铁、学校、商业都有,密度低品质也可以,但位置在二环外,需要一定的发展周期。

40万元到50万元可以参考洋湖天序、中建桃李九章,万科半岛国际、万科璞悦湾等等。洋湖天序周边配套成熟,靠近洋湖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好。密度低,品质不错,缺点是地铁远,价格不算便宜。万科半岛国际最近有现房出售,开发商品质不错,周边有商业、有学校,有地铁规划,但缺点是靠近二环,可能有一定噪音。中建桃李九章户型很吸睛,有复式产品,赠送率高,教育资源也较有优势,也是芙蓉区首个九年制学区盘,项目小学配套入读大同实验小学,初中通过微机派位,入读周边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等。

房价平稳、利率下调、白名单发布……随着2024年的到来,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新的态势。对于许多刚需购房者来说,今年或许是一个难得的买房好时机。然而,购房过程中仍需保持谨慎和理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明智的选择。

关于刚需买房,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聊一聊。

责编:孙燕飞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