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限定花园快闪,一起来华为门店打卡春日浪漫!

  三湘都市报   2024-03-08 16:43:18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消费崛起,自我实现、悦己、多元化已逐渐成为女性消费关键词。爱人如养花,而女性最好的花匠便是自己。华为手表在2024年3.8妇女节之际发起一场“春日养花计划”,鼓励女性用户顺应花期,优雅绽放。同时联合长沙多名时尚模特,在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打造“花园快闪”,同时还在长沙大悦城落地巨型手表打卡装置,在长沙核心商圈街区布置花车,在节日之际给每一位路过的女生送花,并送上春日养花指南,带给长沙女性满满节日浪漫与氛围感。

华为门店变“花店”,展现女性如花朵般绽放的生命力

此次华为“春日养花计划”活动主会场定在了备受瞩目的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门店花园布置处处盈满“恣意生长”之意,在上升阶梯处布置瀑布花丛,茂盛蓬勃;楼梯转角处落地3米高的花束,门店正面则布置同款3米高的整面花墙,透过门店落地窗,所有花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铮铮向上,整个门店都像怒放而不息的花,生命力喷薄而出。

此次华为终端BG同春日养花计划,步在核心商圈长沙大悦城落地巨型华为WATCH Gt 4装置,营造了鲜花从表盘中喷涌而出的氛围,花车派送华为WATCH Gt 4春日养花指南,展现出华为对女性用户的健康关怀,也引发大量消费者关注打卡。

花车巡游:华为智能穿戴为每一位妇女送上节日专属祝福

在长沙TOP商圈五一广场街头与长沙大悦城,华为终端BG邀约多位阳光模特化身花童,走上街头进行花车巡游,为每一位妇女送上节日鲜花与春日养花指南。爱人如养花,每一位女性都是自己最好的花匠,在妇女节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里,每一位女性都是当天的主角。

回顾华为智能穿戴华为WATCH Gt系列的女性健康发展历程,从2020年华为智能穿戴支持女性生理周期性预测;到2022年华为WATCH GT 3 Pro上线基于夜间睡眠心率、体温、呼吸率等生理参数[ 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检测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和医疗用途。再到2023年,华为WATCH GT 4上线基于夜间生理参数的经期智能预测功能、科学减脂塑形功能……这一步步里程碑式的发展,记录了华为智能穿戴在女性健康的持续深耕。截至目前,华为运动健康APP累计服务超过2600万女性用户,实现从产品功能到生态研究的不断突破。活动当天为每一位女性送上“春日养花指南”与华为智能穿戴手表WATCH Gt 4功能指示。希望通过智能手表让女性更加直观、便捷关注到自己的身体变化,时刻保持健康好状态,养好自己本身这朵“花”。

梦境花园冥想,华为WATCH GT 4系列让每位女性都开出自己心中的花

在此次“春日养花计划”活动中,华为Watch WATCH GT 4系列还特别策划了“梦境花园”环节,带领现场用户一起进行花园冥想体验,探索女性自我疗愈的新方式。每一位女性都在宁静中探寻自我,开出自己的心中的花。

产品顾问子云也分享了智能科技对女性运动健康的关注与努力,引导每一位女性通过智能穿戴产品等科技手段能让女性能更好地关爱自己,“开成自己心中想要的样子”。在运动功能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华为WATCH GT 4的科学减脂塑形功能进行热量缺口计算,生成自己的卡路里账单。除此之外,华为WATCH GT 4还有丰富的健康管理功能[ 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检测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和医疗用途。],包含压力监测、睡眠监测、心率、血氧、体温等健康数据监测;在女性健康功能上,华为WATCH GT 4系列更是拥有易孕期和排卵期预测,经期预测,让女性时间有准,心里有数。

不仅如此,华为WATCH GT 4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女性审美,不但拥有创新的光环设计,还推出了众多女性喜爱的表盘设计,其中绽放表盘更是为鼓励用户达成每日健身目标,以真实的花朵为主题界面,能根据用户实时的运动量在表盘中心逐渐绽放。

未来,华为运动健康还将长期坚定地投入女性健康领域研究,持续与医疗机构开展女性健康研究,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准确地检测方式、更贴心的检测领域、更前沿的健康风险筛查功能,同时还将联动专业机构开展情绪健康研究,通过多参数融合构建情绪检测模型,识别用户情绪状态,积累长期情绪数据,评估用户情绪障碍风险;帮助女性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及早发现身体潜在问题,助力女性用户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责编:陈舒仪

一审:袁欣

二审:何尚武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