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召开2024年中学历史学科教研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6:2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周琰妍)3月7日,荷塘区教育教学研究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新学期中学历史学科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中学历史教研员李兰英主持,区市级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和各校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度优秀教研组和优秀教研个人进行现场颁奖,株洲市第十九中学历史教研组长张闻舒分享了优秀教研组的经验,文化路中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朱建双、景炎初级中学老师言佳汝、八达中学老师赵香玲分别作优秀教研个人经验分享,他们从教研团队建设与发展、教学研究推进与深化、课堂教学理论与实践、专业成长路径与建议等方面作了生动而细致的分享。

李兰英就2023年年度工作,从省市区获奖情况、区级活动参与情况、视导验评工作、下学期期末素养检测质量分析等4个方面进行量化分析,并对2024年年度研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以立足学生核心素养发展为目标,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旗帜,将从教师成长、教研提升、教学视导、中考研讨等4个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荷塘区市级学科带头人、区级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全体历史教师的研究热情,促进全区各校历史教学高质量发展。最后,李兰英鼓励各校历史学科教研组知不足而后进,望山远而力行,克勤克艰,成允成功。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