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4-03-08 16:23: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陈李仁)为做好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7日,湘潭大学 举办 “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冶集团 有限公司、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湖南省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84家央企、省属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涵盖经济、建筑、医药、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达285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000余个,近1500名湘潭地区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

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热情高涨,主动与心仪单位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答疑解惑,不少展位面前排起长队。很多低年级学生 赶过来 了解企业情况、感受就业氛围。

为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早部署、积极行动 ,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主动联络企业来校招聘,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2 024届 毕业生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优质就业机会。本学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计划针对各专业、行业,牵头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组织部分毕业生赴省内外求职, 并举 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