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太安社区:安置区里庆三八

龚冬艳 杨泽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8 15:32: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龚冬艳 杨泽霞)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湖南沅陵县太安社区在安置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多名女性同胞前来体验。

活动由原地踏步走、蒙眼敲锣等项目组成。 “原地踏步走”游戏,按照预先领取的号码牌,单双数分为2组,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每组每次出3名组员,蒙眼站在划定的圈内,原地踏步走,等音乐声停止,没出圈者记1分。女同胞们在熟悉的广播体操音乐声中回忆青春,收获喜悦。

“蒙眼敲锣”将活动达到高潮,自制的锣鼓挂在正前方3米处,参赛者蒙眼转1圈,再上前敲锣。活动现场,围观者为敲中者欣然鼓掌,更多的是走错方向者带来的欢笑。74岁的周冬芝体会完“蒙眼敲锣”,高兴地说:“年过古稀之年还能参加这么有趣的活动,我好开心。”活动最后,社区妇联组织上门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妇女。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