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5:24:00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残联机关工会组织全会女性干部职工赴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庆祝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省残联妇委会主任钟娜,省直妇工委副主任彭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合影

全体女干部职工聆听护肤分享课

活动伊始,一场跳绳比赛点燃了现场氛围,大家身手矫健,“绳”彩飞扬,更有退休女干部积极参与比赛,展示出省残联女干部们的活力与拼搏精神。随后,在公司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一堂护肤分享课,参观了展厅、图书馆以及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全体女干部职工进行面膜配方实验互动

在面膜配方实验互动环节,专业人士耐心指导大家,从选择原料到混合搅拌,再到最后的包装成品,每位女性干部职工都亲身参与其中。大家既体验了面膜制作的科技魅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护肤品原理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省残联系统娘子军的风采,还极大地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让全会女性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温度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知识与快乐,更坚定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勇担职责使命,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