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张金辉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5:22:14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感召雷锋精神,诠释奉献价值,3月8日上午,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代表及学员来到长沙县黄花镇大兴村。活动当天,大家与村里的环卫工人们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活慰问物资,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员们再次深刻领会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托养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助力残障人士实现完整的、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供稿:长沙县一缕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张金辉)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