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长沙商场有多浪漫?

  三湘都市报   2024-03-08 14:36:55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龙思言)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伴着暖暖的春光,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鲜花与浪漫并存,氛围感十足。

上午十时,在王府井商场河西店,早已布置好了一场郁金香花海,以装满郁金香的巨型花瓶作为主体,周围栽满粉粉嫩嫩的郁金香鲜花,吸引不少路过的行人驻足、打卡。“郁金香花海活动之在王府井五一店开展,为了让河西的朋友们也能体验到,我们特意把花海搬来河西店‘打工’了!”记者致电王府井河西店获悉,目前还有少量礼品拍照集赞均可领取。“长沙真的是太浪漫了!好吃好玩还好拍!”游客王女士欣喜地对记者说,“花海打卡真的很出片,这次旅程不虚此行,女神节氛围感拉满。”

而在位于湘江中路的长沙海信广场,目光所及之处也是鲜花元素。商场的旋转门,同样以郁金香花束作为装饰,整个商场都被布置得优雅清新。据海信广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商场的女神节活动主题为“开往春天”,“全场积分抵现,1分抵1元,化妆品满600元升级为700分,多买多升级。”与此同时,化妆品品牌柜台前也摆放郁金香花束公仔,饱满的花朵配上Q萌的花盆,十分可爱,任意消费就可以获赠一个。“你好,原价198元体验一天的簪花妆造,女神节特价138元,免费赠送三张底片,记录不一样的美,需要了解一下吗?”在长沙中心印象城商场内,潭州市集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商场消费满388元,再加68元也可以免费体验哦。”她表示,潭州市集推出此项优惠活动,目的在于让更多女性朋友能够高性价比体验非遗文化。

此外,记者发现在中心印象城还联合茶饮品牌举办了一场“请全长沙女孩免费喝奶茶”的活动。该商场服务总台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从今日上午十时开始,已陆续领取了一千余份,目前只支持在商场线下扫码免费领取,线上小程序暂时关闭。

除上述几家商场外,长沙不少网红打卡点也推出了相关活动,如:橘子洲头推出粉嫩的观光车作为女神节座驾,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办粉色元素展览……

据了解,大部分妇女节活动会在3月10日截止,市民朋友们周末出行可提前致电、做好攻略,避免跑空。

责编:陈舒仪

一审:龙思言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