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开展第三届 “智语心相伴 一路爱相随”主题插花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2:18:49

3月6日晚,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交通学院在实训东楼B404开展“智语心相伴 一路爱相随”主题插花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全体女性学管老师和女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

戴虹波向所有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全体女生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追求,正确处理学习和生活中的矛盾,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焦虑情绪,勤学习,善思考,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她表示 学院全体学管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青年学生,为大家提供更暖心更走心的服务,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在场师生一一讲解、示范插花的准备工作、详细步骤及注意事项,带领师生们共同走进鲜花的世界。

大家插花要注意层次分明、错落有致。”花艺老师边讲解边指导,在场师生们兴致勃勃,纷纷根据独有的思路与审美精心“创作”自己的作品。时间不知不觉地在师生们的指间流逝,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也呈现在桌前。在一阵阵掌声中,插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插花活动是智能交通学院依托“智语知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开展的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智能交通学院将继续聚焦学生群体,打造育人品牌,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交力量。

段舒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