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联合黄兴派出所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2:15:20

进一步 做好 校园安全管理与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3 6日至7日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合黄兴派出所对 两大 校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由学院党委 委员、 副院长 艾有福 带队, 黄兴派出所领导、学院法治副校长等 深入现场指导,保卫 、后勤处、 基建处等 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艾有福在检查前强调,安全生产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对于此次安全检查,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二是要全面排查,从各个方面发现经过低温冰冻天气所造成的安全问题,认真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检修;三是要加强督促整改,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全过程、全方位地一改到底。

检查小组 聚焦 建筑、燃气、消防、实验室、 食品安全 等重点领域 深入查看 了干杉校区及香樟校区 的各个角落 确保 开学期间的 安全有序

黄兴派出所相关人员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并 对发现的问题 给予 悉心指导 。艾有福代表学院对公安民警长期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及时消除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共筑安全防线。( 吴可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