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

    2024-03-08 11:35:10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梅)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 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医院文化的内涵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让职工欢度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下午,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医院党委书记张熊、工会主席晏亮亮等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比赛加油鼓劲。

比赛共8支队伍160名职工参加。活动设置了“绑腿拍球”、“背夹球跑”两项竞赛项目,内容新颖活泼,趣味十足。

相比往年的比赛项目,今年增加了难度,更加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互相比超、你追我赶,洋溢出的激情感染着现场观众,不时引起大家的鼓掌与欢呼,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大家比默契、比速度、赛友谊,充分展现了该院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张雪梅为队长的医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刘飒为队长的行政后勤代表队、谢艺娟为队长的外科代表队夺得团体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各科室同事之间的互动和协作能力。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自己的贡献力量。

责编:洪学智

一审:洪学智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