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神”而来!石门人社送岗又送服务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8 10:47:51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杨添锋)“多亏你们的帮助,让我在短时间内招到2名导购、3名店员。”近日,常德石门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收到一家公司发来的短信,该公司还准备了一批暖心“妈妈岗”,计划参加3月7日举行的招聘会。

这是一场为促进女性高质量充分就业,维护女职工基本权益,而开展的“春风行动”女神节专场招聘会。3月7日,由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共同举办,吸引31家企业提供岗位2000余个,其中适合女性的月嫂、文员、售后专员等岗位有352个,现场咨询求职达600多人,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192人里,女性求职者有106人。

现场来的多数都是像市民李阿姨这类的人。李阿姨今年43岁,儿子去年高考完,她就想出来工作。“适合我这个年纪的岗位,现场有很多。”活动当天,她成功面上常德箭龙服装有限公司的平车岗位。

“这里是‘就在石门’直播招聘会,一起来看有哪些在招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让未到场的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选到心仪岗。据统计,直播间共收到简历114份,有65份是女性简历。

除了满足女性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还免费为现场女性发放康复卡,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妇女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

接下来,县人社局将借助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多种招聘活动,让就业的春风越吹越旺。(来源:常德石门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