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金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巡防”,全力护航保民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0:44: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左丽)3月3日晚,荷塘区金山街道组织青年后备力量一起开展消防安全“夜巡防”行动,对康力片区的加工厂采取“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的方式,实地查看厂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以及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是否存在电动车自行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占用堵塞通道现象。

在现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负责人落实整改。并叮嘱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劝阻和制止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金山街道将积极联合各相关部门持续通过不定时“夜巡防”行动,从源头梳理问题,最大限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片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