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锁定offer!3月中旬,宁乡将开启春季招聘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3 10:11:04

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杨春辉 龚再蓉)今日,笔者从宁乡市人社局获悉,该市2024年春季校招将于本月中旬启动。首场校招活动,将于3月17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

此次春招以“智汇潇湘·才聚宁乡”为主题,将分两个阶段实施。3月中旬至4月底,计划市内54家企业, 分赴省内17所本科院, 引进高校毕业生1200多名。 5至6月份,将组织企业分赴省内高职院校现场招聘。

此次春招也 是今年“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对接企业紧缺急需人才。宁乡自2月初启动“春风行动”以来,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在促就业、保用工上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开展现场招聘会57场、网络招聘会16场、直播带岗活动6场,累计1200多家企业参与,接待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12000多名,超过3000人达成就业意向。

从2017年起,宁乡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开展校园招聘,已 为为企业招才引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特色品牌, 与省内外30多所高校深度合作,每年引进高校毕业生2000余名。目前,市内园区企业已聚集博士100多名,硕士近2000名。(来源:宁乡市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