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建活动暨庆三八文体活动

印凤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8 10:34: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印凤辉)3月7日,沅陵县卫生健康局工会、局党办、局妇委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暨庆三八文体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带妇建。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上党课。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合力。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盲人击鼓”“毛毛虫比赛”“拔河比赛”等游戏。整个庆祝活动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也是党建工作中一次有效的实践,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