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林业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8 10:24:11

3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林业重点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张家界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宏标主持会议。张家界市林业局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林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以及项目施工(中标)公司、监理公司负责人参会。

参会各单位就湘西北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项目、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项目、国债森林防火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探讨,对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高宏标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林业项目季节性强,必须抢抓3-4月的造林黄金季节实施好各林业重点项目。各区县林业局要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对接。每周五各区县要报一次项目进度,市林长办将每月项目进展情况通报至区县政府。二是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各区县林业局要主动服务施工(中标)单位,加强技术支持,积极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三是严格程序、严把质量、严抓进度。各区县林业局和监理公司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格按照招投标等法定程序,施工公司要严格按技术要求规范施工。四是加大资料的收集力度。要做好相关资料整理保存,积极备查。五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各项目单位要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各区县林业局要履行好行业安全监管职责。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