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建议集中答复座谈会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3-08 10:17:10

3月4日,省林业局组织召开座谈会,集中答复省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建议意见。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出席会议,省林业局相关处室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勇向各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我省林业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代表的建议意见进行了逐件答复。他指出,省林业局高度重视省人大代表的建议办理和答复工作,建议是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细化,也是对全省林业产业发展的期盼与鞭策,对实现我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强调,相关处室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畅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转换通道,打造农业、林业产业五千工程;要扛起林业产业发展的政治责任,因地制宜发展林业产业,做好相关林业产业政策的宣贯工作;要聚焦竹林基地、基础设施、加工技术升级等抓好竹产业,聚焦国家新造低改任务、质量保障、三产融合抓好油茶产业。

近年来,省林业局高度重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的办理和答复工作,建议提案的按时办复率、沟通联系率、代表反馈满意率均达到100%,连续十年被评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