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曹慧泉作出批示

  株洲日报   2024-03-08 09:15:08

3月7日,株洲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任务。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作出批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慧泉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浓墨重彩讲好株洲故事,特别是大力推动干部观念转变和城市品牌塑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带头解放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唱响株洲经济光明论,加快文旅融合、提速工业旅游,推动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力推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阐释走深走实,提升质效。要狠抓内容生产、渠道传播、舆论监督、舆情管控,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开发特色产品,丰富消费业态,坚持活动赋能、项目支撑、服务为重,做好文旅融合工作。要围绕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参与度,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切实加强阵地管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在加强学习和培训中成长、在项目建设中锤炼、在大抓落实中提升,努力造就一支能担纲顶梁的宣传铁军。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廖义刚

三审:周小雷

来源:株洲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