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常德市计划完成交通投资68亿元

胡秋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23:10:43

3月6日,常德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并重点就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副市长杨成英参加会议。

2024年,常德市交通运输工作将在高速公路建设、航道港区建设、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等方面发力,计划完成交通投资68亿元,全力争创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为全市现代物流发展打造高层次平台。

杨成英指出,要科学研判交通运输面临的新形势,直面当前存在的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不够优化等十大问题。要聚焦全局,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交通网络,明确民航、高铁、航道、水运、国省干线公路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全力服务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以项目为抓手,加强投资保障。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以规划为引领,优化物流产业营商环境,大力培育经营主体,以园区为平台,出台相关政策,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服务保障好民生基准线,聚焦民生实事,力求人民满意。要切实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突出法治引领、科技赋能、实施“路长制”等举措,优化服务,守住安全底线,为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当好开路先锋。

责编:刘蓉

一审:刘蓉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