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政务服务中心:致敬“闪亮的她”

陈倩 颜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21:51:18

“您辛苦了!”“这朵鲜花送给您。” 3月7日,临澧县蓓蕾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给“闪亮的她”送上鲜花。

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散发清香的康乃馨、温暖的祝福话语,感染着每一位政务巾帼及办事群众,收到祝福的女同胞们用开心的笑容、温暖的拥抱回应着每一个孩子。欢声笑语荡漾在政务中心的每一个角落。

“欢迎小朋友们来到政务中心,感谢小朋友们的鲜花和节日祝福。咱们公安窗口主要办理与户籍相关的业务,是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密切的一扇窗户。我的工作目标是服务零距离、群众零投诉、工作零差错,请大家监督。”窗口工作人员刘晓介绍。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像刘晓一样工作在服务窗口的女同胞有100余人,她们每天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践行着自己的承诺,总是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默默撑起政务服务“半边天”,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效率、质量和水平,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