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维护女职工权益!2024年湖南省女职工维权服务月启动

  三湘都市报   2024-03-07 20:55:0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罗晓芳 廖为)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3月7日,“2024年湖南省女职工维权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长沙县举行,这标志着全省女职工维权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湖南省总工会为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宋峥嵘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与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大国工匠易冉一起为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今年是湖南省第十年开展女职工维权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成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5位成员代表律师进行了女职工维权故事分享,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智慧展厅等地。启动仪式结束后,女职工维权律师团律师进行普法宣讲,并开展法律咨询。

活动期间,全省工会系统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充分发挥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依法维权载体作用,着力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制度作用,有效维护女职工权益。

责编:苏亮

一审:王智芳

二审:丁鹏志

三审:彭治国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