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主义学院到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志愿助残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20:14:21

为以实际行动响应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3月6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12名志愿者前往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省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孤独症儿童康复科,了解孤独症儿童的特征以及康复训练过程,并与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进行温馨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大家一起搭建积木、玩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助残行动,更是一次社会正能量的传递。通过活动,不仅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省康复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志愿助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和个人加入到志愿助残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贡献力量。(供稿: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