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18:36:57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破除“支部书记坐台上、普通党员坐台下”惯例,化学支部开展“全员讲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轮流主讲微型党课。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带头讲微型党课,带动支部全体党员“人人做教员、人人受教育、轮番上讲台”,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用身边人讲身边事。

为引导党员职工主动奉献、担当学院公共责任,学期伊始,化学支部就组织党员开展卫生大扫除,引导党员职工主动奉献、担当学院公共责任。

支部还举办“光影铸魂”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伟大的改革》教育片,着力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报国之志、振奋创业热情。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一名教师党员表示:“此次学习强化了我的纪律意识。我将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到为人师表、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罗文坤)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