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2024年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黄政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16:32: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黄政宁)辰龙献瑞,龙腾春望。3月4日,云溪区召开2024年企业家恳谈会,旨在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云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和大家共话发展、共谋未来,齐心协力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刘正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勇、彭伟、刘庆雄、王静晗、薛冬武、曾海兵及21位企业家参加。

会上,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鼓励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刘正仁要求,要及时有效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聚焦思想解放、环境优化、精简流程、完善配套、精准施策等,建立交办机制,确保问题快速高效解决到位。

刘正仁衷心感谢大家为云溪作出的贡献。他说,云溪的昨天凝结了大家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云溪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为关键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全球化工市场持续低迷等超预期困难,我们坚持项目兴区、产业强区不动摇,着力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高分答卷。云溪能有今天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局面,与每位企业家的倾情付出和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各位企业家是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力量。在此,云溪区委区政府向所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溪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正仁衷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云溪的发展。他说,云溪的明天更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年是云溪建区40周年,也是云溪石化产业发展爬坡过坎、负重开拓、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真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定力韧劲,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推动科技创新,稳定生产经营,持续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主业做精、做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热切期盼大家能够发挥自身信息灵通、接触广泛和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介绍更多企业、客商和人才到云溪投资创业,为云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衷心希望大家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积极投身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扶危济困、就业帮扶以及各项公益事业发展,彰显企业魅力、树立企业形象,为云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正仁衷心祝愿大家发展迈上新台阶。他说,云溪将为大家搭建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平台。政企连心,其利断金,企业家流汗出力、冲锋在前,党委、政府就要将心比心、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云溪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政策落实不动摇,坚持规范执法不动摇,坚持优化服务不动摇,坚持助企纾困不动摇,更重要的是坚持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让企业和企业家从每一项政策、每一个行动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