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七甲坪镇:加大推广“湘易办”app应用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钟天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7 16:14: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钟天崎)为了便利企业干事创业,提高 工作人员 办事效率, 七甲坪镇 全面推进“湘易办”推广应用,加大个体户使用率,逐步实现政务服务在“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全覆盖,全面助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

上下联动,宣传推广全覆盖,引导群众“线上办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湘易办”“进企业、进村组、进学校”等多形式宣传活动。 村两级干部深入村、门店、企业,发放、张贴宣传海报 借助政务公开主题活动日、结对帮扶走访、森林防火宣传等多路径组织“湘易办”APP推广宣传活动 40 余次,现场讲解“湘易办”APP用途特点,手把手指导服务,大大提高群众对“湘易办”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服务多元,平台搭建更完善,保障企业“事事好办”。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查询到企业开办、申请资质等事项的流程,为我们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这个软件可以 集镇 商户李女士表示。 自“湘易办” app推广以来, 充分发挥 惠企便民的作用,提升政务公开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让群众真正体会到政务服务的“加速度”与“温暖度”, 让企业、群众享受到数字智能带来的高效、便捷与红利。

下一步, 该镇 将持续推进“湘易办”推广应用,扩大“湘易办” 受众群体 ,引导群众、企业想用、会用、爱用,让使用“湘易办”成为老百姓的日常习惯,让数字政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